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寄生獸·完結篇》影像將於4月25日正式公開

2015年04月02日15: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寄生獸·完結篇》的影像將於4月25日公開。完結篇公開的前一日,電影《寄生獸》已被確定作為“星期五road show”的特別版(日本電視台�4月24日夜9點)在電視台第一次播出。這是山崎貴導演在電視版的基礎上再創作的特別版,完結篇的影像也成為了世界上最快面世的特別版。

染谷將太

人民網東京4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寄生獸·完結篇》的影像將於4月25日公開。完結篇公開的前一日,電影《寄生獸》已被確定作為“星期五road show”的特別版(日本電視台�4月24日夜9點)在電視台第一次播出。這是山崎貴導演在電視版的基礎上再創作的特別版,完結篇的影像也成為了世界上最快面世的特別版。

擔任主演的染谷將太對此也很期待,他表示“我聽說在特別版中,包含了完結篇中一些很震撼的影像。山崎導演雖然為此疲憊不堪,但給我們帶來的這部作品令人期待!大家一定要看了電視台的特別版以后第二天移步到劇院看完結篇。”

◆將傳說中的漫畫電影化

拍攝真人版的這部人氣漫畫(發行累計1100萬部)自1990年開始在《月刊下午》(講談社)上連載,其大膽的想象和有趣的故事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連載完結已經20年了,但直到現在仍受到眾人喜愛。

導演是第38屆日本學院獎最佳優秀獎的獲獎者,是《永遠的0》以及在日本引起感動大潮的《站在我身邊 多啦A夢》的導演---山崎導演。演員包括主演染谷將太、深津繪例、阿部隆史、橋本愛、淺野忠信等,聚集了眾多代表日本電影界的實力派演員,以動作片的形式共同演繹了與寄生獸們的友情、分別與戰斗。(編譯:李智茹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