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橫濱今夏舉行舞蹈藝術節 WORLD ORDER、森山未來等將出演

2015年04月23日11:14  來源:新華網

4月22日下午,日本橫濱藝術節實行委員會在東京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會上公布今夏8月1日到10月4日,僅次於東京、大阪的全國第三大國際都市橫濱將舉行一場三年一度的盛大的舞蹈節慶典,屆時舞台將遍布各個會場甚至市內街道﹔ 舞者除了來自海內外著名的舞蹈家還包括普通市民與游客。
原標題:日本橫濱今夏舉行舞蹈藝術節 WORLD ORDER、森山未來等將出演

報道員王夢溪攝

4月22日下午,日本橫濱藝術節實行委員會在東京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會上公布今夏8月1日到10月4日,僅次於東京、大阪的全國第三大國際都市橫濱將舉行一場三年一度的盛大的舞蹈節慶典,屆時舞台將遍布各個會場甚至市內街道﹔ 舞者除了來自海內外著名的舞蹈家還包括普通市民與游客。這兩個月間,預計約有200場演出以及慶典活動。其中舞蹈種類豐富多彩,有現代舞,街舞,交際舞,芭蕾舞,日本傳統舞等等,基本涵蓋了所有種類。

橫濱舞蹈節首次舉行在2012年,當時共181項舞蹈演出和慶典活動每天持續展開,共吸引了125萬人來場。橫濱藝術節實行委員會名譽委員長林文子女士在發布會現場表示:“為了提高市民和游客的參與度,今年則會增加一些以城市街道為舞台的大型慶典活動,用舞動身體的方式表達和交流,不僅可以培養孩子們的創造力,同時也能夠以這種無國界的肢體表達方式,促進和他國之間的文化交流。”

發布會來場的有日本著名街舞組合——WORLD ORDER(世界秩序),以及舞蹈出身的當紅演員——森山未來等5組嘉賓,他們表示都將會在今年度橫濱舞蹈節期間進行一場舞蹈演出。

作為日本對外開放最早的港口城市橫濱,至今多次舉辦過豐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動。去年9月市文化廳曾經舉辦過一場 “日中韓藝術節2014——用跳舞來交流”的主題活動,以此促進了中日韓文化友好交流。(報道員王夢溪)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