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娛樂圈出現"涼子"年 國仲米倉廣末人紅是非多

2015年04月23日13:10  來源:中國網

  日本東京體育Web 23日訊 2015年日本娛樂圈出現了一股新勢力,那便是名字叫做“涼子”的女星們。
原標題:日本娛樂圈出現"涼子"年 國仲米倉廣末人紅是非多

日本娛樂圈出現'涼子'年 國仲、米倉、廣末涼子人紅是非多

向井理之妻國仲涼子宣布懷孕

日本東京體育Web 23日訊 2015年日本娛樂圈出現了一股新勢力,那便是名字叫做“涼子”的女星們。

20日,去年年末與演員向井理(33歲)結婚的國仲涼子宣布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天,得到了娛樂圈眾人的祝福。兩人通過各自的經紀公司,親自進行了匯報。向井理表示剛迎來2015年自己就成了准爸爸,心裡充滿了驚訝和喜悅。國仲涼子則表示,這是今年在兩人之間誕生的最大新聞,“又吃驚又開心!”新婚夫婦的喜悅爆棚。

在鋪天蓋地的慶賀報道中,某電視台娛樂節目主持人驚訝地發現,今年的日本娛樂圈充滿了名叫“涼子”的女星的新聞,出現了“涼子”年。

除了國仲涼子之外,以“涼子”為名的還有正處在離婚騷動中的米倉涼子(39歲)。被稱作是“天下收視女王”的米倉涼子表示,自己受到了身為某公司經營管理人員的老公的精神虐待。前段時間米倉涼子因工作曾在美國洛杉磯滯留,17日回國后,面對記者們的發問,米倉涼子一言不發。

另外還有3月宣布懷上第3個孩子的廣末涼子(34歲),其預產期為今年9月。廣末涼子的老公為著名蠟燭藝術家Candle JUNE(41歲)。

除了30多歲的“涼子”女星外,還出現了一位10多歲的巨星候補——新晉女演員藤野涼子(15歲)。藤野涼子還不太有名,但其主演的電影《所羅門的偽証》正在熱映中,今年春天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

在同一年一連4名叫涼子的女星成為了新聞的熱門,並且其“RYOUKO”的漢字也一模一樣,不得不說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巧合.該娛樂節目主持人繼而開玩笑道:“在姓名佔卜中,說不定‘涼子’可以獲得今年最受矚目的名字大獎。”(編譯:蘭筱雨)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