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新垣結衣致歉綾野剛:“對不起擊中你” 

2015年04月24日10:14  來源:日本通

23日,綾野剛和新垣結衣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電影《S-最后的警官- 奪回RECOVERY OF OUR FUTURE》(8月29日上映)的制作報告會。談起狙擊鏡頭,綾野提到了自己被來福槍子彈擊中的事情:“新垣她射出的子彈一直朝我的方向猛飛過來。”
原標題:對不起,擊中你 新垣結衣致歉綾野剛

23日,綾野剛和新垣結衣出席了在東京舉辦的電影《S-最后的警官- 奪回RECOVERY OF OUR FUTURE》(8月29日上映)的制作報告會。談起狙擊鏡頭,綾野提到了自己被來福槍子彈擊中的事情:“新垣她射出的子彈一直朝我的方向猛飛過來。”話音剛落,新垣似乎是想起了這件事,邊笑邊辯解說:“不好意思,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綾野先生剛好站在那個角度射出的子彈所擊中的地方。但綾野也完全沒有責備新垣的意思,反而笑著表示:“真是很刺激啊。”

並且,說到在直升機上狙擊和一般狙擊相比的區別時,綾野說起了拍攝的嚴苛條件:“(機上狙擊)很難,和普通的狙擊完全不一樣。射擊和躲避這樣的動作都得一直保持彎腰的姿勢……我和新垣一起反復拍著這樣的場景,啊~吃盡了苦頭啊。”聽了他的話后新垣也回憶起了拍攝時的辛苦:“光是保持單膝立起的姿勢就已經很艱辛了,因為西裝勒在腿的關節上,當時覺得血液都停止流動了。”

◆繼連續劇之后拍攝電影版

電影的同名電視劇是以 2009年開始在《Big Comic》(小學館出版)上連載的人氣漫畫《S-最后的警官》為原型改編而成的,2014年1在TBS電視台被播出后,創下了平均收視率14.2%、最高收視率18.9%的記錄。該劇以警視廳直轄部隊“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警察特殊突襲搜查班,通稱“NPS”)為舞台,講述了一個嚴肅厚重的故事。在劇中,此組織設立的目的是保護犯人生命安全,將其活著逮捕歸案。綾野飾演天才狙擊手蘇我伊織,新垣飾演能力可與其匹敵的女狙擊手林入間。

“我覺得對於蘇我來說,和入間在一起的時間是很重要的。她一直最近距離地感受著蘇我那些苦悶和憂郁。” 綾野一邊這樣深刻的分析著劇中角色的關系,一邊也向大家呼吁:“雖然這次的場景是狹小的直升機內部,但說不定反而因此更能感受到蘇我和入間全新的魅力呢?”新垣也對綾野所說的話表示了同感。

此次一起出席報告會的還有向井理,吹石一惠,大森南朋,導演平野俊一和制片人韓哲。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