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SMTOWN THE STAGE》預告片公布 東方神起、少女時代淚洒舞台

2015年07月14日11: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藝人組合聯合出演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預告片日前公布,電影將於8月29日於日本上映。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旗下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藝人組合聯合出演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預告片日前公布,電影將於8月29日於日本上映。

預告片第一彈以熱氣蓬勃的演唱會及節奏緊湊的表演開場,講述了諸位當紅明星在舞台上實現夢想的心路歷程,還公布了他們的真實素顏。

預告片中還有EXO成員吳世勛等人剛出道時站在“SMTOWN”的舞台上高喊“我要成為明星!”的畫面,以及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利特,少女時代成員林允兒在舞台上揮洒熱淚的情景。此外,當紅明星們還將在片中遇到全新挑戰,十分值得期待。

◆電影由演唱會和採訪環節組成

電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拍攝於2014年,公司舉辦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巡回演唱會期間。共50名韓國頂尖藝人參加了這次演唱會,其中包括KANGTA 、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等。電影不但完整的記錄了演唱會的場景,還收錄了許多后台花絮和演員專訪,讓粉絲大飽眼福。(編譯:龐夢溦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