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優衣庫與大學合作 首次推出學生海外實習項目

2015年07月20日16: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迅銷集團旗下的休閑服裝品牌優衣庫將首次組織日本學生去海外實習。8月中旬成城大學的數名學生作為第一批實習生將在馬來西亞的店鋪體驗5天,感受當地的店鋪經營以及商品銷售計劃的策劃等。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報道,迅銷集團旗下的休閑服裝品牌優衣庫將首次組織日本學生去海外實習。8月中旬成城大學的數名學生作為第一批實習生將在馬來西亞的店鋪體驗5天,感受當地的店鋪經營以及商品銷售計劃的策劃等。

此次是優衣庫與成城大學合作推出的馬來西亞短期留學項目。學生將接受兩周的語言培訓,然后在當地的優衣庫邊工作邊學習店鋪運營,每天8小時,共5天。法政大學今年夏天也將在澳大利亞開啟類似的實習項目。

今年4月至7月,優衣庫與京都產業大學開展了學生長期實習項目,7名學生在京都市的優衣庫店內,每周工作3天,同時學習店鋪的運營。明年也將繼續推行。

此前,優衣庫每年夏天都會推出短期實習,2014年有大約200人參加,而此次是優衣庫首次嘗試走出國門。通過與大學的合作,推出海外實習或長期實習項目,優衣庫與學生的接觸越來越多,從而使學生們加深了對其全球化經營的了解。(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