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海外反響熱烈 三浦春馬水原希子被感動

2015年07月22日09: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1日,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在日本舉行了首映禮,主演三浦春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鬆尾諭、石原裡美、皮埃爾瀧、國村隼、樋口真嗣導演等人悉數亮相。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1日,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在日本舉行了首映禮,主演三浦春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鄉奏多、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鬆尾諭、石原裡美、皮埃爾瀧、國村隼、樋口真嗣導演等人悉數亮相。

三浦春馬和水原希子14日還曾參加了在美國好萊塢舉行的全球首映禮。影片在美國放映時台下觀眾反響十分熱烈。對此水原希子笑道:“大家都很高興,感覺很好。”“我們兩個人看到觀眾的反應,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

漫畫《進擊的巨人》於2009年連載於《別冊少年magazine》,累計發行突破5000萬冊,講述了世界被巨人控制,人類面臨生存危機,幸存者們不斷與巨人英勇搏斗的故事。真人版電影目前已決定將在全球63個國家和地區上映。

當天舉行的日本首映禮上共有約4000名觀眾參加。舞台上設置有類似牆壁的大型裝飾,各位演員從中央入場,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歡迎。三浦春馬高興地說:“能夠主演《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真的非常感謝!”(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