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上戶彩再度衛冕廣告皇后 au廣告三太郎排位上升

2015年08月07日08:07  來源:日本通

Video Research在本月5日發布的數據顯示,關東地區2015年上半年(1-6月)藝人廣告出演數,奪得首位的仍然是去年第一的上戶彩。此外,她還是2015年上半年被最多家公司起用的藝人(由日本評論調查)。上戶彩上半年一舉奪下“兩冠”。
原標題:上戶彩再度衛冕廣告皇后 au廣告三太郎排位上升

上戶彩&濱田岳

據日本通援引日本媒體報道,Video Research在本月5日發布的數據顯示,關東地區2015年上半年(1-6月)藝人廣告出演數,奪得首位的仍然是去年第一的上戶彩。此外,她還是2015年上半年被最多家公司起用的藝人(由日本評論調查)。上戶彩上半年一舉奪下“兩冠”。

廣告出演排名是以演出的秒數作為基准進行排位的,此次排名是以關東、關西、名古屋三個地區五家民放局作為對象進行統計。

上戶彩出演了軟銀移動,日本通運等廣告。接續去年,上戶守住了廣告女王的位置。比第二位高出5萬秒,出演秒數達20萬2890秒 。

濱田岳(27歲)從去年的第431位躍升至第2位。第3位是去年第274位的鬆田翔太(29歲)、而第5位是去年的1067位的桐谷健太(35歲)。三人共同出演的廣告au“三太郎”系列頗受好評,帶來了不少人氣。

出演1月檔期日本電視劇《學校的階梯》主角的廣瀨絲絲(17歲),從去年的118位上升至第4位。除了軟銀公司廣告以外,她還出演了東京煤氣的“能源農場”等廣告,曝光率大大提升。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