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竇靖童在日本登台首秀 稱完全不緊張很享受

2015年08月10日08:22  來源:西寧晚報

7日晚,竇靖童在日本東京出席了於原宿舉辦的New Sunny音樂會,以此為契機和幾支日本本土樂隊進行交流。 這是童童決定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的第一次對外公演,也是在日本的首次演出,音樂會上,她演唱了自己的五首作品,包括《My Days》《May Rain》《Drive》《Blue Flamingo》《Bitter Sweet》,其中三首是未發表過的新歌。
原標題:竇靖童在日本登台首秀 稱完全不緊張很享受(圖)

7日晚,竇靖童在日本東京出席了於原宿舉辦的New Sunny音樂會,以此為契機和幾支日本本土樂隊進行交流。 這是童童決定以歌手身份出道之后的第一次對外公演,也是在日本的首次演出,音樂會上,她演唱了自己的五首作品,包括《My Days》《May Rain》《Drive》《Blue Flamingo》《Bitter Sweet》,其中三首是未發表過的新歌。台上她還分別用日文及英文跟台下的歌迷打招呼。8日是王菲生日,被問第一次演出是否是送給媽咪的禮物,童童笑稱:“沒你們想的那麼復雜。”繼而問到送了什麼禮物給王菲,她酷酷回應:“這些事隻要我跟我媽之間知道就可以了,不必說給全世界聽吧。”

竇靖童首次公演落於日本

稱完全不緊張很享受舞台

7日晚,竇靖童在日本東京出席了於原宿舉辦的New Sunny音樂會,以此為契機和幾支日本本土樂隊和歌迷進行交流,當天參加演出的除了竇靖童,還有Draft King、言葉Select以及男女組合POLTA。第一次公開演出,童童表示自己十分開心,因為她一直以為自己會很緊張,沒想到上台后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反而非常享受台上唱歌表演的過程,“因為我以前在學校試過表演唱歌,那次是音樂老師要我去參加一個類似pop idol的唱歌比賽,可能因為我不是非常喜歡比賽,那次我真的緊張死了,緊張到差一點要暈倒,又忘詞。但這次日本的演出,可能是因為我自己喜歡去做的事,不是被迫吧,哈哈,我連上台前也沒有緊張感覺,連自己也意外自己為什麼這樣輕鬆就唱完五首歌,而且很享受上台唱歌的感覺,也沒想到日本這邊的歌迷這麼熱情,我最初還想我唱的時候,觀眾一定很靜了,沒料到他們反應很好。”

一直以來發表的作品都是英文歌,問童童有沒有想過日后出國語或者是廣東歌或者日文歌?童童回答:“其實我創作沒想太多,沒有計劃一定要寫什麼語言的歌,寫歌時我想寫了,就寫下來。可能之前的歌一直也是在外國時寫的,人在外國大腦思維就會以英文為主,順理成章就寫了英文歌。日后如果想寫國語歌,廣東歌,我也會寫,就看寫歌時人在哪兒,或者寫歌時的感覺是想寫什麼。”

至於日文歌,小時候有在日本上過學的童童分享了自己的學習經歷,坦言自己因為對語言很有興趣,又非常喜歡看漫畫書,很想看得懂日文版,所以才去學日文,“學了五個月,現在一般生活中的對答也可以處理,不過寫日文歌就可能要遲點,再學好一些才可以,到時再決定吧。”

自曝年底計劃發實體專輯

在哪兒正式出道還不清楚

此前有不少傳言說竇靖童准備在日本出道,對此她給出了一個比較模糊的答案,“不會吧。我猜是大家誤會了,簽什麼唱片公司,有什麼演出計劃都是看經紀人公司幫我安排。年底會發實體專輯是在計劃中。”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王菲? 竇靖童:我跟她知道就可以了

8日是王菲生日,被問第一次演出是否是送給媽咪的禮物,童童笑稱:“沒你們想的那麼復雜。”繼而問到送了什麼禮物給王菲,她酷酷回應:“這些事隻要我跟我媽之間知道就可以了,不必說給全世界聽吧。”說到王菲跟妹妹正在法國度假,沒有看她第一次演出,童童就說,“只是時間剛好錯開了,沒什麼。沒有刻意想她要來或者不來,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本報綜合消息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