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大型免稅店Laox利潤增至79倍 得益於訪日外國游客“爆買”

2015年08月14日09: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大型免稅店品牌Laox 13日公布了其2015年上半年的結算數據,其中營業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倍多,達到了451億日元,純利潤則是去年同期的79倍,達到了46億日元。在日元貶值的大背景下,以訪日中國游客為主,光臨該店的顧客增至149萬人,是去年同期的近4倍。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大型免稅店品牌Laox 13日公布了其2015年上半年的結算數據,其中營業額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1倍多,達到了451億日元,純利潤則是去年同期的79倍,達到了46億日元。在日元貶值的大背景下,以訪日中國游客為主,光臨該店的顧客增至149萬人,是去年同期的近4倍。

Laox社長羅怡文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表示:“來自中國的游客很多,超出預想。”當被問及是否受到了6月中旬開始中國股市急速下跌的影響,他表示“完全沒有”。

截至8月13日,人民幣已經連續貶值三天。對此,羅怡文社長表示:“影響很小,訪日游客還在增加。匯率市場雖然有所波動,但並沒有妨礙商業的健全發展。(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