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馬自達對CX-3歐洲市場預期良好 擔憂供不應求

2015年08月17日11:20  來源:環球網綜合

全新馬自達CX-3在歐洲即將上市。
原標題:馬自達對CX-3歐洲市場預期良好 擔憂供不應求

據歐洲汽車新聞8月13日消息:全新馬自達CX-3在歐洲即將上市。日前,馬自達歐洲企業高管Jorgen Qvist Olesen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時下,馬自達CX3在歐洲預期需求將大於公司計劃供應量,公司擔心不能滿足歐洲消費者需求。

Jorgen Qvist Olesen坦言道:“我們現在最大的挑戰是保証我們歐洲的供應商有車能賣。” 馬自達預計每年在歐洲可銷售38000輛CX-3,約佔公司生產總量的四分之一。

目前歐洲汽車市場上小型SUV的競爭十分激烈,雷諾Captur,2008年標致,菲亞特500X和歐寶/沃克斯豪爾Mokka等車型紛紛加入此次大戰,CX3也搭上此次競爭大潮。

據悉,馬自達CX-3是以全新的日本馬自達2為平台開發而來的。外觀造型基本上可以看成是新馬自達6和CX-5的綜合體同時融入了馬自達(Mazda)的“魂動”設計理念。車身設計的目標尺寸為4150×1695×1690mm,雖然身居馬自達旗下的最小號跨界版SUV,但是仍舊有著2500mm的前后軸距。動力當面,這款小型SUV將搭載一台2.0升的SKYACTIV-G發動機,配有1.5升柴油版本。除了歐洲外,新車還將在美國,亞洲和澳大利亞銷售。(實習編譯:羊洋 審稿:劉洋)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經濟形勢·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產品·日本貨資訊
  4. 中日經貿往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日系摩托車日系摩托車
  2. 中日經貿中日經貿
  3. 中日產業報道中日產業報道
  4. 在華日企新聞在華日企新聞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