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人妖藝人都打哪來?

2015年09月08日13:13  來源:RecordJapan

在日本演藝界人妖藝人(女裝男性藝人)自成一派,節目中的發言時而辛辣,時而搞笑,人氣很高。
原標題:日本人妖藝人都打哪來?

在日本演藝界人妖藝人(女裝男性藝人)自成一派,節目中的發言時而辛辣,時而搞笑,人氣很高。

人妖藝人的圈子裡也是長江后浪推前浪,新人輩出,最近如彗星般出現的人妖藝人-GENKING也是其中一員。他出道時以男女通吃的美貌為賣點,隨后又自曝和帥哥男星同居,很會炒作話題,迅速席卷日本娛樂界。

那麼,話題人物GENKING是打哪來的呢?其他的人妖藝人又是如何被挖掘的呢?

據圈內人士介紹:“人妖藝人的來源之一是紅燈區。新宿二丁目的同性戀酒吧常有演藝界人士光顧,這裡的人妖不僅外觀出眾,口才也不錯,被星探發掘的事情時常發生。”

日本元祖人妖藝人-日出郎就是被光顧的演藝界大腕、テリー伊藤發掘。春菜愛出道前也在夜總會工作,后來在演藝界站穩腳跟后一直在經營酒吧。以女裝藝人出名的ナジャ·グランディーバ則是來自大阪的紅燈區,在圈內被譽為是鬆子DELUX的競爭對手。

人妖藝人的另一個主要出處是演藝界后台。即藝人的發型師、美容師、造型師等等。比如在美容界站一席之地的IKKO原先就是美發師,KABA醬則是以舞蹈出道、現在從事編舞工作。

與上述兩種人妖藝人的出身相比,GENKING算是比較另類。他是因為公開在Instagram的照片而被挖掘,出名后才開始向時裝界、造型界等領域發展,算是開辟了人妖藝人的新來路了。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