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哆啦A夢》曝先導預告 史上最強離家出走

2016年07月04日16:35  來源:中國網

近日,動畫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曝光先導預告片,預告片中哆啦A夢在大雄、小夫、胖虎和靜香的呼喚中閃亮登場,仍然是那個大家所熟悉的身影。據悉,本片是哆啦A夢系列中最賣座的劇場版。
原標題:《哆啦A夢》曝先導預告 史上最強離家出走

哆啦A夢-先導海報橫板

近日,動畫電影《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曝光先導預告片,預告片中哆啦A夢在大雄、小夫、胖虎和靜香的呼喚中閃亮登場,仍然是那個大家所熟悉的身影。據悉,本片是哆啦A夢系列中最賣座的劇場版。今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后,首周初登排名和觀眾滿意度排名均位列第一。

呼喚哆啦A夢 讓夢想與天真延續

此次曝光的先導預告片雖然僅有50秒,但卻仍然充滿了令人期待的愉悅感。預告片中,大雄數學又考了零分,媽媽大發雷霆禁止他做喜愛的事情,大雄因此倍感委屈,於是決定離家出走,沒想到小夫、胖虎和靜香居然也響應大雄的號召而加入隊伍。大家紛紛呼喚哆啦A夢,想要實現這一願望。那個熟悉的藍色身影和從前的一樣,沒讓大家失望:哆啦A夢駕駛著時光機,向原始時代前進,預示著新的冒險即將啟程。

這一次,我們熟悉的、戴著竹蜻蜓上天入地、有任意門可以去任何地方、有百寶袋可以拿出任何道具的哆啦A夢回來了!不少網友在看到哆啦A夢和大雄他們戴著竹蜻蜓手拉手的畫面后,深受感動,“沒有什麼比在一起更令人感覺幸福了!”全新的《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也將承載著眾多觀眾和粉絲的愛,重回國內大銀幕,讓感動繼續,讓天真和夢想繼續。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好評如潮的漫改電影
  2. 日本票選最愛自拍藝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錢
  4. 日本第29屆金唱片大獎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娛熱點

  1. 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石原裡美的時尚穿搭
  2. 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千與千尋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內幕SMAP解散內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組合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