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始向訪日客推介農家樂 開拓新的旅游市場

2016年11月03日13: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為了將訪日游客吸引到首都東京以外的地方,日本各地正在開展向游客介紹住農家屋、住高級別墅等的活動。通過鼓勵游客在日本逗留期間去親自體驗農田作業和自己做飯等項目,以期讓游客體會到不同於大城市設備齊全賓館的地方住宿魅力。

面向訪日游客的網站“STAY JAPAN”由百戰鍊磨公司(仙台市)運營,該網站向游客介紹了可體驗地方農業和漁業活動的“農家屋”等住宿設施。旨在讓游客通過幾天的逗留,了解日本農產品和水產品的優點。據悉,該公司目前也正在與ANA HOLDINGS的子公司商討旅游產品的銷售一事。

雅虎旗下的一休公司(東京)於11月1日開設了別墅租用的預定網站“Vacation Rental”。該網站向游客介紹了京都、北海道NISEKO以及神奈川縣湘南等熱門旅游地,並已獲得受到《旅館業法》所認可的營業執照,擁有高級別墅等約100處住宿設施。該公司預計,今后將有更多的訪日游客選擇這種形式的住宿方式,因此計劃在2017年將住宿設施增加到200-300處。(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