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朋友游戲》系列再添新陣容 久保田悠來實力加盟

2017年02月13日11: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吉澤亮主演的真人版電視劇與真人版電影《朋友游戲》新添豪華陣容,官方已發布真人版系列的歌曲信息。該系列作品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由山口尊原作、佐藤友生作畫,正在《別冊少年Magazine》上連載。

久保田悠來和人氣YouTuber加盟

真人版電視劇和電影總共有3部作品,講述作為高中生的主人公片切友一(吉澤亮飾)和好朋友被卷入負債游戲,上演一場“終極的心理戰”。久保田悠來飾演真人版中新增角色東條Ren,新一代YouTuber組合“Fischer's”的隊長Silk Road飾演片切的敵對團成員鬼瓦百太郎。“Fischer's”成員Masai、Ndaho也將友情出演。(編譯:付貞子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