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2019年將推出新作

2017年02月17日17: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2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5日,電影《你的名字。》的導演新海誠出席了“第71屆每日映畫大獎”。電影節每年於神奈川縣川崎市舉辦,新海誠在頒獎典禮后接受了記者團的採訪。

當天,新海誠導演獲得動畫類的動畫電影大獎及日本電影類的TSUTAYA×Filmarks電影粉絲獎兩個獎項。《你的名字。》持續大熱,社會反響強烈,新海誠對此謙虛地表示:“成功實屬偶然。隻不過是幸運女神讓我碰巧拍出了大家愛看的電影。”

下一步作品是?

新海誠表示,制作一部動畫電影需要3年左右。談到備受期待的下一部作品,他表示:“目標是在2019年推出新作,目前還在構思階段。”談及大眾對新作的期待,他說: “因為制作《你的名字。》時也沒有想過會成為熱門,所以新作雖然有些壓力但也還好。”(編譯:劉懿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