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夜間泳池、靈異巡游…日本人防暑有奇招

2017年07月19日10: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烈日酷暑,如何抵擋夏季高溫的炙烤?創意無限的日本推出各種防暑妙招,既能幫助體感降溫,又能讓人后背“發涼”。

夜間泳池

夏天炎熱難耐,想去游泳,可惜白天要上班,又怕被晒黑……在日本,天黑后才開始營業的“夜間泳池”正如雨后春筍般不斷涌現。因在夜間泳池可以拍攝出度假風的照片並上傳至互聯網、豐富自己的社交賬號,夜間泳池十分受年輕女性的歡迎。

7月8日晚6時,東京王子酒店的夜間泳池拉開了帷幕。女性們紛紛穿著泳裝坐在水面上的貝殼形、火烈鳥形娛樂設施上,以東京塔為背景拍攝照片。

日本新大谷酒店也將於15日在大阪、21日在東京、26日在千葉市的幕張開設夜間泳池。在東京的夜間泳池雖然早在2001年就開始推出,但在近年才人氣大增。現在,游客們可以在椰樹環繞的泳池邊品嘗到美味的雞尾酒,還可以預定DJ播放舞曲的服務。解暑的同時又能拍攝美美的照片發上SNS,對於女生們來說,夜間泳池可謂是享受夏日的絕妙方式。>>>>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