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貓咪咖啡列車” 在車廂裡與貓咪親密接觸

2017年08月09日13: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8月8日電 據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岐阜縣養老鐵路和岐阜縣愛貓咖啡廳“小貓咖啡Sanctuary”合作,推出了能夠在列車車廂裡與小貓親密接觸的“貓咪咖啡列車”,該列車將於2017年9月10日運行。這是日本國內首次嘗試在列車中開設貓咪咖啡廳。

“貓咪咖啡列車”的運行區間為大垣站至池野站,一號線、二號線僅限前四十名旅客參加。所繳納費用內含在車廂內體驗與小貓親密接觸、養老鐵路一日自由乘車券、列車便當、暢飲養老鐵路沿線特產“美濃茶(天空古來茶)”及享用茶點。其中一部分費用還將用於“小貓咖啡Sanctuary”倡導貓咪保護活動。

另外,在池野站,還將舉行由動物保護團體舉辦的名為“貓咪列車 in 池野”的寵物用品銷售活動。(編譯:金哲 審稿:袁蒙)(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