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蘭盆節假期到來 日本迎來了大量出國人潮

2017年08月11日10:2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盂蘭盆節假期到來 日本迎來了大量出國人潮

因盂蘭盆節假期開始,日本選擇在海外度過假期的出國人潮從8月10日開始增加。中部機場(愛知縣常滑市)的國際線路出發大堂從10日早晨起便擠滿了許多帶著旅行箱的家庭與群體旅客,在航空公司的櫃台前排起了長隊。

愛知縣日進市的無業女性齋藤照子(77歲)與住在同縣半田市的兒媳婦、以及初中一年級的雙胞胎孫子齋藤綾香(13歲)與齋藤蒼太(13歲)共4個人一同去瑞士旅行。在愛知縣一宮市經營診所的橋本伴美(42歲)與親子3人一同首次前往越南旅游,小學三年級的優(8歲)笑著表示想要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

根據中部國際機場公司的統計,在8月10日當天的出境人數有9100人左右,大概預計在13日會迎來出境高峰期,20日會迎來入境高峰期。國內線的出行高峰期大概在8月11日和8月19日。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