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保聖那集團在東京商業街開設牧場 望培養乳畜業人才

2017年08月14日11: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4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道,日本保聖那集團(PASONA)9日在位於日本東京大手町的公司本部大樓13樓內開設了飼養牛、羊的“大手町牧場”,可供展覽參觀。現場將會舉行與乳畜、飼養相關的研討會。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此體驗冰淇淋等乳制品的制作過程。通過此次活動,保聖那集團希望在東京商業街這樣的地方也能夠培養乳畜業人才。

大手町牧場的面積約為1000平方米。目前伺養著包含鳥類在內的8種動物,其中有2頭牛、9隻山羊、1隻羊駝等。由負責地方創新事業並掌握牧場運營知識的集團公司職員擔任飼養員。飼養現場可供研討會的參與者參觀學習,但不對公眾開放。

牧場的相關負責人南部靖之表示:“希望可以為東京的人們提供一個了解畜牧業的機會”。(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