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優衣庫在華店鋪將達1000家 超過日本

2017年08月15日08: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8月15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報道,日本迅銷集團運營的服飾品牌優衣庫將加快在中國地方城市開店的步伐,預計2020年達到1000家,總店鋪數將超過日本。

截至2017年5月末,優衣庫在中國120多個城市約有540家店。中國業務負責人表示,此前一直以每年100家的規模擴張,近兩三年加快了開店步伐,目標是2020年達到1000家。

目前,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優衣庫均有數家店,但在地方依然停止在一兩家。為了進一步提高知名度,優衣庫計劃今后重點進軍地方城市。

優衣庫在日本國內店鋪約有840家左右,長期保持穩定。因此,預計幾年后海外市場銷售額有望超過日本國內。

中國的服裝市場與美國並列全球第一,據英國調查公司的數據顯示,2016年約為30萬億日元,今后預計以10%的速度增長。

在中國的外資品牌中,優衣庫的店鋪數已經是最大規模。與西班牙品牌ZARA與瑞典品牌H&M相比,優衣庫離本土較近佔有一定優勢。未來優衣庫將繼續擴大在華業務,開展全球計劃。(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