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拍新劇恰逢生日 高橋一生、前田敦子等獻上驚喜

2017年08月16日13: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1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星筱原涼子13日迎來了自己44歲的生日。擔任主演的涼子在富士電視台月9劇(周一九點檔)《民眾之敵》的拍攝現場收到了大家的生日祝福。

《民眾之敵》官方推特發文說:“拍攝間隙,大家給涼子送上了生日驚喜,一起為涼子唱了生日歌,讓她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同時,官網還公開了現場拍攝花絮。高橋一生、前田敦子、千葉雄大、齋藤司(時髦天使)等共同出演該劇的演員圍繞著喜笑顏開的筱原,隨心擺出了各種喜歡的POSE,好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這份投稿中不僅有對筱原的祝福,還有“拍攝工作要加油哦,真的好期待”、“想早一點看到這部作品”、“很期待這部劇”這樣憧憬的聲音。

筱原涼子在劇中飾演主人公佐藤智子,是一位新媽媽市議會議員,一邊聆聽著底層市民的呼聲,一邊向層出不窮的社會問題發起挑戰。而這一切都是通過普通女性的視角表現出來的,是一部不可多得市政題材的日劇。

筱原在劇中的對手是由高橋飾演的市議會議員,石田百合子飾演了筱原的知己。不單單如此,古田新太、前田、千葉、余貴美子、田中圭等豪華明星陣容也成為熱議話題。(編譯:金哲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