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盂蘭盆節迎來返程高峰 各地高速和機場現擁堵

楊樂

2017年08月17日08:0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盂蘭盆節迎來返程高峰 各地高速和機場現擁堵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8月16日報道,日本盂蘭盆節即將結束,各地返程高峰仍在繼續。各地機場從16日清晨開始持續擁堵的狀態,而高速公路將在16日傍晚出現交通堵塞。

8月16日,機場方面,不論是日本國內線還是國際線均會持續擁堵。從東京羽田機場起飛及降落的日本航空航班預定率將會超過90%,已基本滿員。從16日早上開始,日本各地的機場均迎來乘客的返程高峰。

大阪關西機場的某位乘客接受採訪時說道:“在帕勞住了兩晚。(那工作呢?)明天開始。從明天開始就要換個心情了。”在宮崎機場一位乘客說道:“真不願意和爺爺分開,好傷感。”

另一方面,當地時間16日上午11點半,日本各地的高速公路均未發生明顯的交通擁堵。但從16日下午5點左右開始,日本東北機動車道及栃木縣的上河內服務區附近,率先出現近40公裡的交通堵塞。(實習編譯:楊樂 審稿:王歡)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