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耗資50億日元整修衛生間 預計2020年完工

2017年08月17日13:3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成田機場耗資50億日元整修衛生間 預計2020年完工

為了迎接2020年於東京舉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到來,成田國際機場將對三個旅客到達樓的147個老化客用衛生間進行翻修。第一彈在8月9日完成了二號旅客到達樓的到達層等兩個地方的衛生間擴建工作,新衛生間“Design Toilet”已開始供旅客使用。

“Design Toilet”預計將設置在旅客較多的一號、二號樓的到達層與出發層等11個衛生間。單間變為原來的1.5倍,足以把手提箱帶進去,衛生間內並增設了更衣室與化妝台,以及多個供用輪椅的殘疾人使用的多功能單間。

該公司決定為殘疾人提供更多的便利,包括“Design Toilet”在內的所有衛生間都將增設L型扶手、廣播向導和為失聰人士提供火災通知的光警報設備等等。預計花費50億日元,計劃在2020年3月前完成整修。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