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AAA將演唱日劇《民眾之敵~這世道太奇怪了吧!?~》主題曲

2017年09月01日10: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筱原涼子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電視劇《民眾之敵~這世道太奇怪了吧!?~》將於10月開播,已決定由組合AAA演唱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主題曲名為《LIFE》。AAA組合6人將樂觀、輕快地傳達出歌曲中蘊含的“人生中有喜有憂,即使五味雜陳但人生還要繼續”這一主題。

此外,這首主題曲中還有“La La Life is Life is going on”、“Hey Hey How ‘ya feelin”這樣令人耳熟能詳,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詞,能讓聽過的人不由自主地輕聲跟唱。

對於選擇組合AAA來演唱主題曲的原因,制作人草谷大輔表示:“我希望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能給劇中由筱原涼子飾演的主人公智子以及收看電視劇的觀眾朋友們以鼓勵。AAA組合則非常適合來呈現這一主題曲,我認為他們6人和諧、充滿活力的形象能成為這部電視劇的點睛之筆,所以我邀請了他們負責演唱”。(編譯:牛家殷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