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KURAUDIA聯手迪士尼推出公主造型婚紗

2017年09月01日10: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著名婚紗品牌KURAUDIA近日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迪士尼公主造型婚紗,並於8月30日在東京舉行了發布會。

當天發布了以《美女與野獸》、《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美人魚》、《長發公主》、《睡美人》六部作品中的公主為原型的28款婚紗,從材質到設計,每一個細節均高度還原了迪士尼的童話世界。

這些婚紗將於11月1日起在日本全國的酒店禮服租賃店開放租賃預約,租賃價格約為4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4000元)。(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