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屆東京電影節:中國影片《暴雪將至》入圍主競賽單元 

【查看原圖】
第30屆東京電影節媒體發布會
第30屆東京電影節媒體發布會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09月27日16:05

人民網東京9月27日電(許永新)26日,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舉行媒體發布會,會上公布了入圍作品、評委團成員名單。 本次電影節上,有來自88個國家和地區,1538部作品應征,15部作品入圍主競賽單元,其中包括中國影片《暴雪將至》。該影片由青年導演董越編劇,講述了上世紀九十年代,一名滿懷雄心壯志的編外協查人員尋找一名連環殺人案凶手的故事,影片充滿了懸疑、犯罪等類型片元素。 日本有兩部作品入選,分別是《最低。》與《不想戀愛》。《最低。》導演瀨瀨敬久、主演森口彩乃、佐佐木心音、山田愛奈,《不想戀愛》導演大久明子出席了發布會。此外,日本著名動漫導演原惠一也來到了發布會現場。

發布會上公布了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評委團成員名單,委員長由美國著名演員湯米·李·瓊斯擔任,評審委員由法國導演Martin Provost、伊朗導演Reza Mirkarimi、中國演員與導演趙薇和日本演員永瀨正敏擔任。

據了解,第30屆東京電影節將於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位於東京的六本木新城與EX THEATER六本木等地舉行。

分享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