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絲絲畢業后首次再穿校服 參加首映式被連呼“好可愛”

2017年10月10日15: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廣瀨絲絲9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老師!喜歡你可以麼?》電影首映式,共同出演的竜星涼、森川葵、健太郎等人也一同出席了儀式。

當日,演員們都身穿劇中的服裝登場。廣瀨絲絲表示:“自從今年三月從高中畢業,還是第一次穿學校制服,就想再多穿幾次,說起來還有些難為情。” 當天在160名女高中生的“好可愛”的呼喊聲圍繞下,廣瀨絲絲面帶笑容地說:“這個樣子的我,看上去也很有活力麼?感覺自己更放鬆一點。做女高中生真好,感覺讓我也獲得了一些活力呢。”

當被問到在本片中還想嘗試的角色的時候,廣瀨絲絲眼睛一亮說:“比如伊藤老師那樣的,我更多在演很主動的角色,這樣的情況通常需要下很多功夫。所以想試試不是自己主動,而受環境和周圍的動作影響而做出變化的角色。所以想演(伊藤)那樣的角色試試看。”

該片改編自從1996開始到2003年在日本集英社的《別冊瑪格麗特》上連載的長篇漫畫《老師!》,原作者是河源和音,累計發行量突破570冊。該作品是導演三木孝浩在《向陽處的她》、《熱血之路》、《昨日的我與明日的你約會》之后的又一力作。題名為“教師與學生的純愛”。成人與孩子,教師與學生,表面與背后,在種種思緒的交織之中,描寫了笨拙的伊藤(生田斗真飾)和響(廣瀨絲絲飾)之間“令人心焦的戀情”。(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