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女警察為獲得父親關心 自導自演誘拐事件

2017年10月16日13: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6日電 據《讀賣新聞》網站報道,日本警視廳一名20多歲的女職員此前利用免費通話軟件“LINE”向父親發送了一條類似自己被拐騙的虛假信息,一時引起了愛知縣警方調查誘拐事件的騷亂。

警方認為該女子有欺騙他人、妨礙公務的嫌疑,正在就此做進一步的調查。

據相關調查人士稱,9月20日上午,該女子利用休假回名古屋老家期間,假裝綁架犯向其父發信息索要5000萬日元的贖金。

據悉,該女子父親立即報警,警方認為這可能是一起以索要贖金為目的的綁架案件,隨即展開調查。警方在嫌疑人打來的電話中安裝了自動錄音機,並縮小該女子使用手機的電波范圍,最終確定在名古屋車站附近。搜查開始約6個小時后,該女子回到老家,由此可判斷發送的信息是假的。

據稱,該女子與家人發生口角后離家出走,住在名古屋市內的一家賓館。對於警方的調查,該女子反省道:“我只是想得到父親的關心,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騷亂。”(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