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動物園預計11月末前實現全面禁煙

2017年10月16日13:47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日本上野動物園預計11月末前實現全面禁煙

  中國網新聞10月16日訊 據日本NHK網站消息,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近日或實現園內全面禁煙,目前該動物園方面正在討論此方案。上野動物園負責人表示,如果上野動物園首先實現全園禁煙,預計日本各地的動物園也將實行這一方案。

  當地時間6月12日,旅日大熊貓“真真”順利產下一隻大熊貓寶寶(香香),預計今年12月,“香香”將與游客公開見面。因此,上野動物園將接待更多的游客。

  為了防止來園游玩的兒童被動吸食二手煙,東京動物園協會及東京市等相關部門提出了上野動物園園內全面禁煙的方案。

  現在,因上野動物園內大熊貓園區還設有吸煙場所,動物園協會及相關研究計劃小組決定爭取在大熊貓寶寶公開前得出最終方案。

  今后,東京市內的葛西臨海水族館等地也將開始討論全面禁煙的方案。(編譯:許清)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