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日本本月開航 首航為名古屋至札幌

2017年10月17日13: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低成本航空公司(LCC)亞洲航空日本公司(Air Asia Japan)16日宣布,將於29日在名古屋中部機場開航,首航將飛往札幌新千歲機場。

日本亞航今后每天將推出2班往返新千歲機場的航班,17日開始售票。普通機票價格為4190日元(約合人民幣246.7元)起,飛機餐及選座需單獨收費。在22日前,日本亞航還將為預約乘客提供數量有限的“5日元起”特價機票。

日本亞航為馬來西亞亞洲航空公司於2014年與樂天集團共同創立,2015年其總部從東京轉移至名古屋中部機場。受飛行人員訓練日程更改等原因影響,日本亞航的開航時間比預期晚了兩年半左右。

此外,日本亞航還計劃推出名古屋-台北航線,並於當天宣布將在名古屋中部機場出發飛往札幌和台北的六條航線推出限量“6日元起”特價機票。(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