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人寄語十九大

【查看原圖】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許永新、陳思、周欣一)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前夕,日本前外務副大臣淺野勝人、笹川和平財團名譽會長笹川陽平以及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特別顧問沖村憲樹等日本友好人士在接受人民網記者採訪時,紛紛表達了對十九大召開的祝賀,並表示出對中國今后五年的進一步發展寄予厚望。

日本前外務副大臣淺野勝人指出:“十九大的召開意義重大。我確信,在多極化世界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中國今后將為亞洲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繁榮進一步發揮積極作用。期待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國共產黨讓中國國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滿”。

笹川和平財團名譽會長笹川陽平表示,中國人民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今天的輝煌成績,中國也成為超越日本的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經濟大國。“我期待以十九大的召開為新的起點,中國今后能取得更大的發展。”

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特別顧問沖村憲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正在全方位推進‘一帶一路’基礎設施的建設。這是‘開放的中國’一個很好的証明,也是中國國家實力的象征。”他寄語道,未來的五年將是更為關鍵的五年,期待中國取得更大的發展。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10月17日15:56
分享到:
(責編:周欣一、張麗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