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017中國節”在東京舉行 文藝表演精彩紛呈

【查看原圖】

人民網東京10月22日電 (許永新)由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和“2017中國節”實行委員會主辦的大型交流活動“2017中國節”21日上午於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公園盛大開幕。

“2017中國節”活動為期兩天。期間將設置60個中國美食展位,40家旅游、企業、社團等推廣攤位,以文藝演出、美食品嘗、文化展示、旅游推介等方式打造了解中國和近距離體驗中國的窗口,為中日兩國民眾相互交流和增進理解搭建平台。由中國文化部、北京市派遣的演出團體將為現場民眾帶來“雲南瑞麗孔雀舞”、“昆曲《牡丹亭》”等極富中國特色的文藝演出。活躍在中日兩國的知名歌手alan(阿蘭·達瓦卓瑪)將時隔3年在日本再度進行表演。同時,參加同期舉辦的“2017東京-北京電影周”活動的中國知名導演陸川及演員江鎧同也將出現在“2017中國節”21日下午的展演活動中。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7年10月22日15:30
分享到:
(責編:周欣一、張璐璐)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