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時隔11年主演新劇《FINAL CUT》 首次挑戰復仇戲

2017年12月01日09: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KAT-TUN龜梨和也將擔任2018年1月開播的日本關西台、富士台新劇《FINAL CUT》的主演。這是龜梨和也繼2006年《戀愛補給品》之后時隔11年主演富士台日劇,也是首次單獨主演富士台劇集。

龜梨飾演的主人公中村慶介在高中時,他的母親被誣陷是殺害女兒的凶手而自殺。12年后,他決定向當年迫害母親的相關人員復仇,並找出真正的凶手。

慶介的目標首先指向了當年報道該案件的工作人員、主持人以及掌握案件關鍵的美女姐妹。慶介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不斷接近目標,然后公開足以導致對方身敗名裂的視頻威脅對方,讓他們幫自己達成心願。另一方面,一名關注當時事件的警方相關人員也注意到了慶介,不知是敵是友。

慶介在假裝他人接近目標人物—美女姐妹的過程中,卻愛上了姐妹中的一個人。不被允許的戀愛,復仇的計劃出現了混亂…。那麼,這對姐妹與當年的案件有什麼關系?痛苦、難以抗拒的戀愛也成為該劇的看點。(編譯:黃欣欣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