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日本九州旅游推介會將在上海舉行 慶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

2017年12月15日13:3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第四屆日本九州旅游推介會將在上海舉行 慶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

2017年12月15日下午,由東方航空、中信銀行、中信旅游主辦的第四屆日本九州旅游推介會在上海隆重舉行,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九州觀光推進機構、佐賀縣觀光聯盟、長崎縣駐上海事務所、熊本縣駐上海事務所、中信証券、中信國安社區、日本通等協辦單位分別派代表出席會議。

為慶祝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同時為推動九州旅游觀光事業的發展,東方航空、中信銀行、中信旅游一同主辦了今年的第四屆日本九州旅游推介會。東方航空長崎支店支店長張明女士、中信銀行嘉定支行行長肖懿先生、中信旅游總經理羅良剛先生、上海市旅游行業協會旅行社分會副秘書長孫華偉先生等知名中日企業代表,以及日本國駐上海總領事館領事村島郁代女士、長崎縣上海事務所所長黑川惠司郎先生、佐賀縣觀光課副課長田中英敏先生、熊本縣上海事務所首席代表垣下美那子女士等中日政府機構領導均將出席這次的推介會,為活用日本九州地區豐富的自然資源,將一同規劃中日旅游發展的藍圖,希望能吸引更多中國游客前往九州,帶動九州地區各個行業的經濟。

在下午的會議中,主辦方與后援方代表分別致辭后,長崎縣、佐賀縣、熊本縣代表將分別介紹各縣的觀光資源。休息時間過后,中日各界專家將為到場嘉賓介紹出國金融知識與分享九州觀光體驗。期間不僅有熊本熊帶來的精彩表演,還准備了抽獎環節與拍攝紀念照片環節。中信旅游的戰略合作伙伴日本通現場報道。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