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縣與日本航空簽訂旅游合作協議 合力提振入境游

2018年03月21日14: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1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19日,宮城縣與日本航空就振興旅游簽訂了合作協議。日本航空將充分發揮航空網絡優勢,促進旅游業振興和人才培養,吸引訪日外國游客前往宮城縣旅行觀光。

振興旅游業方面,日本航空的國外分公司開展了實地調研工作。作為率先實施的第一批項目,日航印度分公司的員工已經在2月至3月期間赴宮城縣進行了調研工作。印度員工通過實地到訪宮城縣,調查縣內的旅游資源、交通、住宿等情況,最終制作成報告書。今后,泰國、歐洲分公司的員工也將陸續進行調研工作。

宮城縣的櫻花名所·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資料圖)

人才培養方面,在新的財年,日本航空的空乘將前往宮城縣政府部門,參與到旨在提高當地旅游業經營者們的接待能力的研修活動中。同時,宮城縣政府職員也將派往日本航空總公司。

在簽約以上,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表示,利用日本航空的知識與經驗,希望能夠擴大宮城的流動交流人口。日本航空會長大西賢則表示,日本東北地區的訪日外國游客還偏少,但值得挖掘的旅游資源還很多,通過合作希望能讓宮城的入境游事業后來者居上,吸引更多訪日外國游客。

據悉,本次是宮城縣繼與IBEX航空之后,第二次與航空公司簽訂合作協議。(編譯:馮伊然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