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機場導入新型登機設備 方便殘疾人士登機

2018年06月19日17:1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大阪機場導入新型登機設備 方便殘疾人士登機

新明和工業(兵庫縣寶塚市)宣布,做為殘疾人無障礙物對策,大阪(伊丹)機場採用了新型航空旅客登機橋第一號機。消除了通道接連處的高低差和地板二端的溝縫,為全平式,使用輪椅的人可以安全、舒適地使用。這是該機場第一次引入全平型的登機橋。

5月末在新設的4A站點登機口處安裝完成,本月1日開始投入使用。該公司計劃在2023年之前在該機場配置30台同樣的設備。

新型登機橋改變了以往用一張板材制作通道的地板結構,去除了伸縮時發生的高低差。另外,原為了流走雨水而在地板兩側留出的溝槽也更改為在地板底下,確保了安全並更加寬闊的步行空間。

該公司從關西航空公司處取得,向該機場和關西機場提供該登機橋100台和維修保養的一攬子訂單業務。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