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縣槍擊案遇襲小學收到恐嚇威脅 延遲復課

2018年07月02日10: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上月末,日本富山縣富山市發生一起襲警奪槍事件,凶手還在一所小學前對保安開槍,最終致兩人死亡。據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昨晚,東京一企業收到一封針對該小學的恐嚇郵件,學校因此延遲復課。

6月26日下午,一男子沖進富山市久方町的奧田派出所,持刀刺傷警察,奪走其手槍。隨后,該男子前往附近的奧田小學,朝著小學保安開槍。警方以涉嫌殺人罪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島津慧大,並對案件展開進一步調查。被襲擊的警察和保安經搶救無效死亡。

受此影響,奧田小學停課,計劃於7月2日重新開課。然而7月1日晚,東京的一家企業收到一封郵件,信中寫道“本周三將襲擊奧田小學”,該企業負責人隨后報警。目前警方正在就此進行調查,奧田小學將延遲復課。(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