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發展方便旅游 日本今夏出境游人數或將迎來高峰

2018年07月06日13:5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廉航發展方便旅游 日本今夏出境游人數或將迎來高峰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楊子晴】日本規模最大的旅行社JTB於7月5日發布報告稱,2018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間,預計將有283萬日本人前往海外旅行,較上年增長4.1%。廉航的發展使得從日本到亞洲各國的行程更為便利,由此帶動海外旅行人數增長。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JTB實施了1200人規模的問卷調查並依據團體游套餐銷售情況,對2018年日本出境游人數作出估測。JTB認為赴海外旅行的日本人數量或將在今年迎來繼2000年后的又一個高峰。

  其中,由於日元匯率相對穩定,赴韓國及中國旅游的人數將較上年增長5.5%左右。但無論是出境游還是國內游,日本人的旅行支出都將有所縮減。JTB分析稱,盡管日本各大企業均提高了夏季獎金數額,但由於2019年消費稅增稅一事,多數民眾對經濟狀況感到不安,選擇縮減開支。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