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Phone通信費有望降低 docomo將研討實施計劃

2018年07月16日13:4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iPhone通信費有望降低 docomo將研討實施計劃

軟銀集團正好是從10年前──08年的7月11日開始在日本國內發售iPhone。現在,每年都會賣出超過3千萬部的手機,這其中iphone就佔了50%。iphone之所以會在世界手機市場上擁有如此之高的佔有率,其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它自身的高機能性與易操作性,還在於蘋果公司向3家手機業巨頭公司所提議的終端收費降價合約。

各公司之所以會同意這種如同被剝奪了制定收費自由權的合約,其原因可能是“大概是擔心若是違背蘋果公司的意願,以后就無法和這種這麼有人氣的終端合作了”(業界相關人士)。

通過這次合約的變更,各公司都具備了可以著力於發展降低每月通信費計劃的大環境。NTTdocomo發表稱“iphone的銷售方法確實是增加了一定的選項。我們可以持續研討並提供對顧客有益、並且簡單易懂的收費套餐”。KDDI(au)與軟銀集團“不發表任何評論”。

公取委負責人表示,“待業界(手機業巨頭各公司)開始對策后,通信費有望降低”。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