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9年首次承辦G20峰會 面向公眾征集峰會標識

2018年07月17日08:13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2019年首次承辦G20峰會 面向公眾征集峰會標識

  【環球網報道 實習記者 楊璐】日本2019年6月首次承辦二十國集團領導人(G20)峰會,為此,日本政府目前開始面向社會公眾征集峰會會場和海報上使用的標識。

  據日本NHK電視台7月15日報道, G20峰會將於2019年6月28日至29日在大阪舉行。日本國內其余8個地區將承辦峰會相關的部長級會議。

  日本政府面向社會公眾征集在首腦會議和部長級會議會場海報及名片上使用的標識。應征者可以以個人、法人、團體等各種形式參與此次募集活動,同時也沒有年齡限制。

  應征作品需表現出日本魅力與特色,同時必須包含代表二十國集團的“G20”、舉辦年份“2019”、以及“JAPAN”字樣。

  征集截止日期為2018年8月31日下午6時。應征作品需先經過包括民間專家在內的評審會審核,最終由首相決定花落誰家。被選中的標識將獲得最優秀獎,以示表彰。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