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菱UFJ與中國SNS服務合作 應對外國游客增多

2018年07月20日16:24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三菱UFJ與中國SNS服務合作 應對外國游客增多

三菱UFJ SNS 騰訊 微信 旅游

  日本三菱UFJ金融集團與中國屈指可數的超過10億用戶的SNS服務合作,設計了智能手機用戶間可以交換日本旅游信息的專用應用程序,制定了關於開始新的措施的方針。

  據相關人士透露,三菱UFJ通過負責數字戰略的子公司,在本月(7月)內將和中國IT巨頭“騰訊”經營的SNS“微信”關於新的服務項目開始合作。

  具體來說,制定的新方案是在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序中設置專門的功能,讓使用日本旅游信息的用戶可以互相交換信息,日本國內的企業和其他人也可以發布介紹觀光景點的視頻。

  希望通過口碑的傳播吸引中國來的游客游覽更廣泛的地區,並通過分析投稿數據,有償提供給日本國內觀光地的企業。

  “微信”是中國少有的超過10億用戶的SNS,因為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的支付服務的使用迅速增多的影響力很大,這一措施會使游客數量增加到什麼程度也備受關注。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