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一居民因爭吵將自行車從12層樓扔下並砸傷行人

2018年08月31日10: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據《讀賣新聞》報道,28日,日本大阪堺市堺區一處住宅區內,一名女性路過時被樓上掉下來的自行車砸中受傷。警方介紹說自行車是從12樓附近被扔下來的。事發前許多居民表示曾聽到有男子爭吵的聲音,日本警方認為該事件由於居民發生糾紛所致,將做進一步調查。

據警方介紹,28日下午3點15分左右,在堺區的住宅區內,一名正在院子裡走的女性被自行車砸中,頭部被砸破負輕傷。

據了解,自行車的主人是該樓的居民。警方調查得知,自行車平時就放在12樓走廊裡,出事當天也放在同一個地方。另外,自行車掉落之前,附近多個居民都表示曾聽到一名男子與人爭吵的聲音。住在13樓的一名居民告訴記者:“那天先是從12樓傳來了很大的聲音,大概5分鐘后聽到‘咣當’一聲響。”(編譯:梁浩 審稿:許永新)

(責編:許永新、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