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的職業裝造型引起粉絲熱議 希望出現在自己身邊

2018年08月31日13: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乃木坂的OL項目。

人民網東京8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在28日發售的《with》雜志10月號上,乃木坂46的不定期特別企劃“乃木坂的OL項目”對外公開,相關照片引發了巨大反響。

從10月號開始的這一企劃中,乃木坂46成員將和大家一起考慮最適合工作場景的職場休閑裝。

作為第1期內容,新內真衣、高山一實、齊藤優裡參與了拍攝。雖然據說是在夏季演唱會的間隙進行的拍攝,但依然很專業。成員們帶著笑容,穿著夏秋換季職業裝閃亮登場。

此外,櫸坂46的平手友梨奈也身穿亮麗的秋裝首次出現在這期雜志中。

粉絲們對此紛紛表示:“穿職業裝的樣子太可愛了”“要是公司有這樣的后輩就好了”“其他的成員也會出現嗎?很期待。”(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