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股市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

2018年09月06日09:1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東京股市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下跌

新華社東京9月5日電(記者馬曹冉 錢錚)受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等因素影響,5日東京股市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比前一個交易日下跌0.51%。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下跌。受此影響,5日東京股市早盤低開。美國和加拿大5日將就更新北美自貿協定繼續談判,市場觀望情緒濃重,日經股指下跌很快接近100點。

此外,今年第21號台風“飛燕”4日登陸日本,這是25年來登陸日本的最強台風。日本多地受災嚴重,特別對西日本地區經濟運行造成很大影響,這進一步加重了市場負面情緒,日經股指進一步走低。

從行業看,礦業、金屬制品、倉儲物流等行業股票領漲,而通訊、房地產、化學、海運等行業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116.07點,收於22580.83點。東京証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13.28點,收於1704.96點,跌幅為0.77%。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