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侵襲日本:法拉利專賣店淹水 51輛跑車報廢

2018年09月07日08: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台風侵襲日本:法拉利專賣店淹水 51輛跑車報廢

  中新網9月6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台風“飛燕”4日侵襲日本關西地區,由於台風造成海水倒灌,一家位於神戶市人工島上的法拉利汽車專賣店50多輛跑車不幸被泡在一米高的海水裡,隻能全數報廢。店家估計,造成的損失高達10多億日元。

  報道稱,“飛燕”所帶來的海水滿潮,不僅淹掉了位於海上的關西國際機場,也讓位於神戶市東灘區的人工島“六甲島”上的法拉利專賣店浸水,共有51輛跑車不幸成了“泡水車”。

  據悉,這些法拉利每輛售價數千萬日元,店家估計損失高達10多億日元。

  店家表示,店內停放了新車和中古車共53輛,隨著“飛燕”逼近,他們採取防洪措施,在入口處設置了防水布和沙包,但沒想到仍不敵滿潮海水灌入,店內最高時泡水達一米深,這53輛法拉利隻有2輛逃過一劫。

  店家稱,因為這51輛法拉利的引擎一度泡在海水中,所以隻能全數報廢。這些汽車中包括車主已購車但尚未交貨的車。

  50多歲的店家負責人說,作為日本少數法拉利專賣店的其中一家,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這樣的災情,對這樣超乎預想的情況,實在是無言以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