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將召開電子競技大會 參加無年齡與經驗限制

2018年09月07日09:2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青森縣將召開電子競技大會 參加無年齡與經驗限制

 日本青森縣將於9月29日,在青森縣觀光物產館(青森市安方)舉辦“第一屆eSPORTS青森大會in ASUPAMU”。

該大會以在青森縣內普及電子競技運動以及打造吸引國內外游客的環為境目的而舉辦。作為實行委員長的高坂干先生表示:“電子競技在2019年秋天在茨城舉行的“活力茨城國民體育大會(第74屆國民體育大會)”時將成為正式項目。所以有必要在青森進行eSPORTS的准備。”

競技項目為KONAMI(科樂美)在8月30日發售的足球游戲《WinningEleven2019》。會場為物產館2樓的“藍色森林大廳”。據高坂先生說,該活動會場會成為今后電子競技運動的據點。

在大會當天的淘汰賽中有16人出場。使用會場上使用4台PS4進行比賽,除此之外,除了2名Winning Eleven職業選手,還會增加實況轉播的解說員。也會舉行冠軍和職業選手的對戰,與職業選手共玩娛樂游戲的環節。

高坂先生表示:“這次大會是既有希望發掘和培養縣內體育運動選手,也希望為大家提供能一個挑戰的場所。”

參加申請沒有經驗和年齡等限制,隻有先后的順序。使用郵件或電話申請。截止日期為9月23日。

比賽的舉辦時間是當天的13點到17點。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