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熄火隱患 斯巴魯全球召回64萬輛車

2018年11月12日13:12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存熄火隱患 斯巴魯全球召回64萬輛車

【環球網綜合報道】 據美國媒體報道,斯巴魯將在全球召回約64萬輛汽車,以解決兩個可能導致汽車熄火的故障。

斯巴魯將首先在美國召回約22.9萬輛車,其中包括傲虎與力獅兩款車型。相關政府文件顯示,存在的問題是軟件故障使得燃油液位低警告燈失效,並使可行駛裡程的顯示不准確。這可能會導致車輛耗盡燃油,汽車熄火,進而增加撞車的風險。

另一起召回涉及全球范圍內2012年~2014年款斯巴魯翼豹、2013款的BRZ、XV Crosstrek和豐田 Scion FR-S四款車型。召回數量為41.1萬輛,召回原因是由於汽車的發動機氣門彈簧存在斷裂的風險,這會導致發動機故障或熄火,對此,經銷商表明將會為車主更換彈簧。

斯巴魯表示,在兩次的車輛召回中,車主都將於12月份開始得到通知。在第一起召回過程中,經銷商將重新編程軟件。斯巴魯聲明,關於這兩起汽車故障,目前還沒有任何有關人員傷亡的報告。

(實習編譯:王玨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