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木陽子主演的《銀行佳人》於1月21日開播

2019年01月22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真木陽子主演《銀行佳人》

人民網東京1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真木陽子主演的東京電視台新劇《銀行佳人》於1月21日開播,每周一晚10點播出。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1993年到1997年在《MORNING》連載的漫畫《銀行佳人》,該漫畫作者是周良貨和夢野一子。真木陽子在劇中飾演主人公原島浩美。劇中描繪了在都市銀行中擔任綜合職的女主人公想法大膽有行動力,重振業績不佳的支行,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這是這部漫畫時隔20年首次被拍成電視劇。

真木陽子擔任該劇主演,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西野七瀨、柳葉敏郎等明星也在劇中出演。(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