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ban EV原型車內飾公布 簡約不失科技感

2019年02月15日08:05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本田Urban EV原型車內飾公布 簡約不失科技感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外媒2月14日報道,本田日前發布了Urban EV量產城市電動汽車的內飾圖,科技感突出,整體風格簡約有質感,方向盤設計新穎。新車將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與公眾見面。

本田表示,內飾設計從2017年亮相的Urban EV概念車中獲得靈感,旨在營造溫馨的融入氛圍。新車儀表盤由三塊高分辨率顯示屏組成,位於方向盤后方的屏幕可基於用戶習慣定制,顯示基本信息,另外兩塊觸摸屏位於中控台,構成寬大顯示屏,屬於信息娛樂系統,用戶可選擇內置應用程序有:衛星導航、個人助理、充電監控、娛樂功能和智能手機連接。

中控台下方是一層看上去像木材質地的厚板,帶有幾個車載娛樂系統按鈕,如音量旋鈕、home鍵和顯示屏亮度調節。再往下是較寬的水平通風口、一組用於控制溫度的簡單物理開關和按鍵。

本田稱之為干淨、簡單的設計理念,採用以用戶為中心的技術。

Urban EV作為本田首款面向大眾市場的電動汽車,將在多個海外市場上市。鑒於本田以往的“原型”車,外界認為這款原型車投產時也幾乎不會有變化。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Urban EV量產版與2017款概念車有諸多相似之處,但量產版將採用五門五座布局,區別於概念版的三門設計。

有關新車動力、續航裡程和價格方面的信息還沒有公布,但考慮到新車車身小,預計性價比較高,有望成為特斯拉Model 3甚至日產聆風的有力競爭車型。

(實習編譯:張妍斐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